三元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说明

日期:2021-11-22 11:25 来源:三元区城市管理局
| | | |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局认真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

  一是在11月12日上午组织局机关支部党员和局机关工作人员在局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并在会后征集干部群众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方面的反响评价,估计畅所欲言,从自身角度出发交流感想。 

  二是在11月19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召集全体成员集中交流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成员做好学习和实践的表率,积极带领身边党员群众干部开展学习实践,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要牵头开展好我局各党组织的学习教育活动。 

  三是自11月19日起,各党组织积极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精神学习,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在年底各项任务收尾中继续保持精神集中、奋发昂扬的工作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