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碧街道工商联大厦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十一次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座谈会

日期:2021-12-09 17:03 来源:三元区徐碧街道
| | | |

  12月9日上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十一次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座谈会在徐碧街道工商联大厦党委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小荣莅临指导。

  

  

  

  

  

  

  在座谈会上,市委宣讲团陈教授从三明革命历史入手,讲述三明人艰苦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面对新时代挑战取得的优秀成绩,并深刻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和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进一步深化在座非公企业代表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增强他们在新征程中奋发向前、夺取胜利的信心和力量。
  

     随后,非公企业代表们在交流环节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会加强理论学习,摆好政治站位,真抓实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合起来,为建设更加繁荣美丽的三明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