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审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4 10:00 来源:三元区审计局
| | | |
  
  三元区审计局着力从氛围营造、学习宣传、实践转化个方面发力,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手段,做到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全覆盖、领导干部带头宣传宣讲、深入挂点社区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得到深入扎实有效的贯彻落实。

  一是着力抓好氛围营造及时更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最新动态,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充分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宣传手段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标语。

二是着力抓好学习宣传。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局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自学,围绕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以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支部书记上党课、自学研读等形式,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结合挂点社区党日活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三是着力抓好实践转化上下坚持领导带头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准政治性,提升自觉性,注重连续性,把宣传宣讲贯穿到审计工作之中,营造出“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的舆论氛围。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作用,推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