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引发全区干部群众热烈反响(五)

日期:2021-11-18 10:56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引起全区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谱写三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市公安局列西派出所副教导员 李春波:
 


通过观看收听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讲话精神,自己倍受鼓舞,倍加激励。并充分进一步认识到百年建党史,不仅是取得成就的光辉史,更是浴血奋战的创业史。作为一名警察,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人民”的本色,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祖国的快速建设添砖加瓦。 


 

文体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 龚小平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文体旅系统的带头人,应该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把党中央的各项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工作中。继续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将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激发斗志、增强信心,促进事业、服务民生的“动力源”,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围绕产业之城、美丽之城、文明之城、健康之城、幸福之城、平安之城做出文体旅行业应有的贡献,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焦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元区妇联党组书记、区妇联主席谢丽芳:
 


高瞻远瞩绘就宏伟蓝图,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作为基层妇女姐妹的“引路人”,我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关注妇女儿童发展需求,推动公共政策、公共资源和公共服务向妇女儿童倾斜,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建设好家庭,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 


 

区残联理事长 邱湘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交汇点上,回顾过往,是为了展望未来;总结经验,是为了乘势而上。我们将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理清思路、勇于创新,让残疾人共享发展成果,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转自三元之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