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东街道诚信案例——福建台璟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4-03-22 14:48 来源:三元区列东街道
| | | |

  福建台璟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坐落于三元区经济开发区小蕉工业园新城大道,开发运营的三明盈科产业园(一期)项目为三明三元区首个工业地产项目。项目占地224亩,总建面积近20万㎡,分两期开发,总投资超10亿元。项目定位为一站式工业综合体,企业聚合平台,集中小企业聚集区、大企业定制区、标准化厂房、办公楼、宿舍楼、产业大厦等其他配套设施为一体,项目基于第五代产业园发展理念,实现政府、企业、公司三赢局面,全力打造成为智慧产业园区,为入驻企业提供完善赋能服务,助力产业集聚,赋能企业发展。

  “标准”引领行业发展,是产业竞争力的集中体现。福建台璟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集采用载体开发、产业招商、园区运营、产业孵化于一体的全生态链发展模式。通过载体开发、产业链招商,实现上下游企业高度集聚,形成产业集群通过园区运营、产业孵化,推动企业扎根区域高质量发展。从工法到施工,从选材到品质,严把每一道质量关,按照标准规范化施工,打造完善产业配套,6大产业功能,8大运营服务体系,让企业入驻无忧发展,打造企业客户放心、安心、舒心的好厂房。

  该公司积极践行诚信经营,始终以严苛的施工标准来保证工程质量,把“保交付、保品质”工作放在首位,多措并举,压实责任,大力向前推进工程进度,始终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