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东街道:积极推进诚信建设 跑好新年第一棒

日期:2024-03-22 14:46 来源:三元区列东街道
| | | |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为推动“四领一促”工作进一步落实,一季度经济高质量发展“开门红”“开门稳”工作开展,全面加强列东辖区商户、生产单位诚信建设,我街结合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以“诚实为本、信义为先”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积极推进诚信建设,跑好新年第一棒。

  我街社区工作者通过实地入户,生动讲解,向辖区商户宣讲诚实守信的重要意义,引导辖区商户关注并了解信用体系,增强诚信观念,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更提升了商户对于信用建设的认知,增强了商户在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的参与感、获得感,真正促使“诚实为本、信义为先”的观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我街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商户诚信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诚信建设,为构建社会信用体系、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