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人社局全力落实稳工稳岗稳产十一条措施

日期:2021-03-15 08:35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三元区人社局联合区工信、财政等部门联合出台《关于应对疫情鼓励在元务工外省人员留元过年促进企业稳工稳岗稳产十一条措施的通知》,我局结合工作职责,扎实开展相关工作,措施贯彻落实到位。

  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微信、QQ、宣传单向企业宣传“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一次性用工服务奖补 ”、“省外户籍员工留明过年一次性奖补”等惠企政策,积极鼓励在元务工外省人员留元过年促进企业稳工稳岗稳产

  二是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搜集两批合计24家企业97个岗位信息利用微信公众号、移动彩信、公告栏等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进行宣传,同时在三明电视台、368辆出租车、70辆网约车LED上循环播放,接下来将积极寻求与三明鱼网等平台合作,扩大招工信息覆盖面。

  三是给予技能培训补贴。受理“见证补贴” 91人11.45万元,失业保险支持技能提升补贴31人5.99万元,“以工代训”补贴7家企业30人5.1万元。合计22.54万元惠及152人。

  

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