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从众”,三元区“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日期:2023-05-04 08:48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五一假期,三元区旅游市场持续火爆,近郊度假、露营经济、休闲旅游广受青睐,旅游景区人气不断,央视栏目二次聚焦三元。据初步统计,辖区5家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约3.8万人次,同比2019年增长20.9%。

  在三钢工业旅游区,1958工业记忆馆人头攒动,来自上海的李大爷激动的指着墙上三明纺织厂的老厂房照片说道,“这就是我曾经工作过、战斗过的地方”。

  在格氏栲景区门口,一辆辆大巴车整齐排列,游客们在导游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世界上最大的格氏栲天然林区,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漫步五木湖畔,怀抱百年栲树。

  另外,蔓步者、幸福时光、清枫露营趣、瑞云山小院等新兴网红露营点人气爆棚,游客们围坐在烧烤炉前,谈笑风生,享受美食,亲近自然。

  五一假期,在区委、区政府的周密部署下,各部门高度重视、协作配合,旅游安全工作有力,旅游交通井然有序,无旅游安全事故、重大投诉发生,圆满实现“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