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成功举办“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招聘会”

日期:2023-02-24 11:15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和市人社局“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人力资源保障工程”工作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实现就业,保障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用工需求。2月24日晚上,三元区人社局在腾飞广场举办了“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采用“现场招聘+同步直播”模式,吸引三菲铝业等59家企业积极参与,提供1200多个岗位,涉及销售、财会、技工、文员等多个职业工种,吸引5000多名求职者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86人。直播在线观看人数4.52万人,岗位查看5144人次,投递简历236人。招聘效果显著,获得参会企业和求职者广泛好评。

  今年以来,三元区谋划在前、抢抓时机,通过增加线下招聘场次、扩大线上招聘规模、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等途径,为求职者牵线,为企业招工搭桥。目前已累计举办18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实现了企业发展和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