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东街道办】“服务企业大走访 我为企业解难题”——第4站走访三明中燃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01 21:29 来源:三元区列东街道
| | | |

  

  11月1日上午,“服务企业大走访 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工作组常务副区长洪彬带队走访了三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燃气安全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及重点管网工程建设等方面工作。

 

  

 

  会上,发改局局长许伟钢、街道办主任杨欣蔷和中燃负责同志就老旧小区改造、燃气排查治理等重点工程交换意见。

  洪彬表示,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燃气企业应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燃气生产、存储、输配、销售全流程、各环节的安全管理、抓紧做好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安全应急防范措施,全力保证燃气生产安全。

 

  

 

  洪彬强调,街道辖区、企业要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契机,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提升应急响应能力,确保我区燃气安全防范工作顺利进行。

  

 列东街道办事处

2022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