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东街道办】“服务企业大走访 我为企业解难题”——第3站工作组走访翔达机械

日期:2022-10-27 15:39 来源:三元区列东街道
| | | |


  10月26日下午,“服务企业大走访 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工作小组第3站,走访了规上企业翔达机械有限公司。


  


  通过实地走访,杨欣蔷主任与企业法人就当前疫情环境下企业发展方向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方面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市场环境以及企业资金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同时结合“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对企业送去政府专项扶持政策;另一方面对企业统计报表主要数据指标的统计口径和填报质量进行核实与指导。


  


  杨欣蔷主任表示,列东街道将继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进一步为企业创造最优质的环境,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积极适应市场需要,在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列东街道办事处

2022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