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日期:2022-09-11 09:44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三元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三元区人民政府和区人民政府各部门,以及各乡镇(街道)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信息、解读回应、提供互动交流和办事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网站由三元区人民政府办公办主办,三元区数字三元建设发展中心承办,全区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共同负责内容保障。

  建设三元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推进政府管理方式创新,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政务公开,改进公共服务,提高行政效能,便于公众知情、参与和监督,具有重要意义。

  三元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以服务公众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及时、准确地发布政务信息;不断梳理和整合政务服务事项,不断丰富网上服务;稳步开展政府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方便公众参与。网站设置“走进三元、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帮助中心”等一级栏目,以及“专题专栏”等栏目。

  网站维护:三明市三元区数字三元建设发展中心

  地址:三元区列东街道新市北路836号区政府大楼11楼

  联系电话:0598-82200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