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卫生健康局关于推进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建档”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10:41 信息来源:梅列区卫健局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各镇(街、开发区)、有关部门、有关医疗机构: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梅列区有计划地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为提高新冠病毒疫苗人群接种工作效率,让群众享受到更便捷的预防接种服务,梅列区启动新冠疫苗接种“预建档”工作,工作要求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

新冠疫苗接种“预建档”是提高新冠病毒疫苗人群接种工作效率、减少接种门诊人群排队拥挤、方便受种群众的有效手段,各镇(街、开发区)、有关部门、有关医疗机构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我区新冠疫苗接种“预建档”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推动该项工作。

二、做好准备工作

各镇(街、开发区)要广泛进行宣传发动,要在(村)居宣传栏、居民楼栋明显位置摆放二维码桌牌或张贴海报、提示群众可以使用自助建档功能,提升群众使用度,对来咨询的群众认真做好政策宣传。

各新冠接种门诊均应开通“预建档”功能,功能开通后,各新冠接种门诊要立即登录管理后台进行门诊日设置、预约时间、工作日模式和工作时段设置,填充好预约信息。日常接种工作中,各新冠接种门诊要根据每日新冠疫苗实际库存数设置号源(可约人数),号源数要充足,也要统筹兼顾好现场预约取号群众的数量。

 

附件:梅列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建档”模块预约流程图

 

 

 

梅列区卫生健康局

2021416

 

 

 

 

 

预约流程图请见附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