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门社区党支部举办“粽情粽意”恳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3 16:20 信息来源:梅列区徐碧街道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为加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互动,进一步了解居民需求,增强居民与社区的粘性,为后期的社区工作满意度打下坚实的基础,613日上午,北门社区党支部与富力.爱丁堡物业三明公司党支部联合“粽情粽意”恳谈会。

  

     

  此次活动以“粽情粽意”近邻党建恳谈会拉开序幕,通过恳谈会,来了解居民的需求,征求居民对社区对小区管理服务的意见及建议。在活动中宣传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端午节,通过组包粽子比赛,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协作互动,促进邻里之间的友谊。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发放禁毒、防范电信诈骗、消防、反邪教、新冠病毒疫苗手册等宣传资料,同时促进了邻里之间融洽关系,实实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贴近民心、便民利民的服务,为社区增添了新活力,活动受到了居民群众好评。

  

附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