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路社区党支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11 17:41 信息来源:梅列区徐碧街道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颁发对象为健在的、截至今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6月11日,五路社区党支部为3名党龄达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我的成长进步来源于党,党颁给我的这枚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激励,意义十分重大。虽然我们退休了,但是我们要永远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特殊身份,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保持高度一致的要求不能变。”轻抚着刚刚获得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76岁的老党员汤任仁内心激荡。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关怀,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在心中分量更重了,今后将继续“砥砺前行、奋斗不止”。

  

附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