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湖社区:开展“暖·香粽情”端午节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6:59 信息来源:梅列区徐碧街道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关爱社区困难群众,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佳节。6月11日下午,徐碧街道碧湖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三明市社会保险中心开展“暖·香粽情”端午节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慰问中,工作人员每走一户都会与慰问对象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困难群众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树立起坚定的生活信心。走访对象纷纷表达了感谢,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这个端午节让他们过得很温暖。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个粽子一片情。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是端午节的问候,也是了解居民的心声和期盼,并切身体会了传统节日的文化意义,也带动了社区居民关爱身边弱势群体,倡导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美好品质,同时促进整个社区的和谐发展。

  

附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