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红胜市长到梅列区调研中考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15:03 信息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510日,三明市政府余红胜市长到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调研体育中考及中考备考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师生,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市政府张文珍副市长、梅列区委杨胜书记、市教育局涂林瑢局长等参加调研。

余红胜一行先实地查看正在该校场地举行的梅列区体育中考情况,后询问学校四年以来的办学情况并走访九年段。今年有多少名学生参加中考?最近学生备考状态怎么样?你们辛苦了!市长向一线教师表示关心问候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备考状态、教师教学情况,肯定年轻教师教学热情饱满、积极奋力、务实拼搏的同时特别强调学校要关注青年教师生活质量的提高。了解到校在2020年中考取得优异成绩时,余市长表示肯定并祝愿本届初三学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余红胜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中考也备受社会关注。他要求,一要增强中考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为学校发展助力;二要优化课堂,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充分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和活力;三要做好毕业班冲刺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心理情况及学习情况;四要鼓励学生并帮助学生制定符合学情的学习计划。

余红胜强调,学校要着眼长远,当前应团结协作,落实举措,关注师生工作学习及生活状态,及时查补各项所需物资,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中考备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附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