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梅列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09:07 信息来源:梅列区政府办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4月20日,梅列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查纠整改工作,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曹盛生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杨胜强调: 

  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在充分肯定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全部落实到位、队伍面貌焕然一新这一成绩的同时,全区上下也应高度重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主动对号入座,采取有效的措施,迅速整改落实,确保后续教育整顿各个环节取得更大成效。 

  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抓好自查自纠,讲究策略方法,切实做好思想发动,坚持宽严有度,对违纪违法行为精准恰当作出处理。要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加大线索查办力度,严格依纪依法落实查处措施。要靶向精准发力,着力推动专项整治,做好顽瘴痼疾的源头排查,列出整改清单,加强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加快推动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 

  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压实责任链条,形成强大合力。要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贯穿始终,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要做好学习教育环节和查纠整改环节的有序衔接,全面查缺补漏,对问题整改再加力。 (转自:梅列微时代)

附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