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区领导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08:24 信息来源:梅列区政府办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4月20日,区委书记杨胜、区长张昌平深入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领导曹祥勇、伍英、夏永桦、范其鉴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A线道路建设工程现场,看图纸、听汇报,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 

  

  

   

  

  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引调水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引水路线、生态环境等工作的具体安排。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工程建设方案,高标准规划和设计,全力做好工程建设的各项保障工作。 

  

  

   

  

  在小蕉工业园生活配套服务区建设现场,调研组认真察看房屋内部结构,听取项目最新进展情况汇报,并对生活配套服务区总体规划进行研究论证。 

  

  

   

  

  座谈会上,各项目组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会议强调,要摸清项目进展中的客观问题,积极谋划推进,争取有利政策,促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围绕服务宗旨,紧贴企业需求,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用更优质的服务吸引企业和人才入驻。要制定有效工作方案,学习先进经验,分好轻重缓急,有条不紊地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园区发展。(转自:梅列微时代) 

附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