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促进预防接种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04 15:47 信息来源:梅列区卫健局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医防融合形势下的预防接种工作质量,630日,梅列区医防融合办成立由三明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和市第一医院相关专业人员组成的预防接种指导组,对辖区预防接种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和交流。

 

 

 

 

 

 

 

 

 

 

 

 

 

 

 

 

指导组先后深入三明市第一医院接种门诊、产科及儿科接种室、犬伤门诊、三钢分院接种门诊、三化分院接种门诊及产科接种室等,对接种场所、设施、操作、疫苗储存、信息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指导,并针对接种场所布局、分区、接种实施等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提出意见。医防双方就当前如何提高预防接种工作质量等进行讨论,并最终提出合理解决方案。

 

 

 

 

 

 

 

 

下一步我市将在医防融合的有利机制下,进一步加强预防接种医防协作和交流,促进我市预防接种工作更加规范开展,提升预防接种服务水平。

 

附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