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扎实做好“两节”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3 15:45 信息来源:梅列区应急局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2021年春节、元宵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做好“两节”期间我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维护林区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证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2日上午梅列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联合三明森防大队、梅列区自然资源局、森林公安至瑞云山景区开展了2021年春节防灭火宣传专项行动,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

  2月2日下午梅列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区自然资源局对我区半专业森林消防队伍进行了点验检查,点验队伍共计25人,区森防办副主任肖学坚检查了各种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队伍个人装备的配发,陈大镇副镇长刘长辉组织森林消防队伍进行扑火器械操作演示,通过演练提升森林消防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战斗力,确保以良好状态胜任突发性森林火灾的扑火任务。

附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