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教育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7:19 信息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6月10日上午,梅列区教育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活动邀请三明市委党校统战教研室刘俊主任在沪明小学五楼阶梯教室做题为《“流淌的红色记忆 持久的奋进力量”——聚焦以人民为中心的三明实践》党史专题宣讲。


刘俊从“流淌的红色记忆、持久的奋进力量”两个方面,重点围绕三明是中央苏区的核心区、是中央红军长征的出发地、是红旗不倒的革命根据地、是伟人革命的重要实践地等当地红色资源和生动事例,对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他从坚持正确方向,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人民至上,托起群众的笑脸;坚持自我革命,善用改革开新局三个方面阐述“三明实践”持久的奋进力量。

在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做什么”和“怎么学”等方面,刘俊阐明了广大党员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激励大家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党史宣讲,区教育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局机关支部书记及各党小组组长、区属各校(园)书记、园长、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主任等参加了学习活动。(图文:吕立军)

 

附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