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教育局党委:同心共读《中国共产党简史》 同心共铸中国梦

发布时间:2021-06-11 17:23 信息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6月10日上午,梅列区教育局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共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研讨活动。区教育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区属各校(园)书记、园长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通过共读、共学、共谈的方式,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应在学习党史强大的精神力量支撑下,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提升自己,为家乡、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下一步,教育局党委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活动为依托,组织全区党员、教师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动更多教师、青年、学生学习好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图文:吕立军)

 

附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