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实幼开展保育员岗位练兵“讲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1 16:56 信息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为了提高保育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规范保育工作,2021年6月10日上午,梅列实幼举行保育员岗位练兵—讲故事比赛,全园12名保育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保育员们精心准备,利用休息时间虚心请教班级老师,并相互交流。比赛中,保育老师轮番上场,一个个有趣生动的故事从保育员阿姨的口中娓娓道来,展现出保育员们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快,大家都抱着虚心学习的态度认真倾听,学习氛围极其浓厚。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根据保育员对故事的熟悉程度,故事讲述的形象程度、发音是否准确、表情是否丰富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评价,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责任督学林华灵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对保育老师们积极参与表示赞赏,对认真学习的态度给予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今多加强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二是对自身存在的短板加强练习,反复训练直至提高,让自己更加自信。后勤副园长陈卫红表示,只要大家愿意学习,幼儿园今后会为大家提供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促使保育员队伍全面协调发展。(肖婷)

附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