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新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16:14 信息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6月4日,东新小学全体党员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李有构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书记李有构作主题发言,支部员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史》作了交流发言,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谈了学习收获、体会及工作打算。最后李有构讲话强调:学校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中重温初心、厚植民生情怀、坚定信仰,在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本职工作及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关系的同时,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对本职工作了然于胸,将从党史中的所学、所悟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和履职尽责的本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东新小学 邓金伟)

 

附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