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退色 学史践初心——梅列区教育局党委和区退休教师协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4 16:38 信息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3日上午,梅列区教育党委和退休教师协会在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教育分校学员及相关学校退休教师近一百人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讲座开始前,教育工会叶晔主席阐述了在退休教师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退休教师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退休不退色,学史践初心,离岗不离党。   


活动中,沪明小学的张艳超老师为大家宣讲《红军强渡沙溪河》。她的宣讲充满激情,并插播红军强渡沙溪河的视频,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红军强渡沙溪河的艰险。


区实验小学吴君和林艳丹两位老师的双人演讲,她们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一段歌声》,生动地讲述了三明市残联盲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队员江华如歌的人生,他自强不息、回报社会的高尚品德感染着在座的退休教师。


区实验小学原党支部副书记、区教育督学、特级教师、梅列区宣讲团成员吴翠香,她为大家宣讲的题目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争做新时代好公民》。她简明扼要地为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让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懂得如何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公民。(叶 晔)

 

附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