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2020年中央直达资金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2 14:00 信息来源:梅列区财政局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梅列区2020年中央直达资金执行情况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切实管好用好中央直达资金,我区严格按照直达资金相关管理办法,积极做好资金调拨、核算对账、资金监控等各项工作,确保中央直达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2020年上级财政部门下达我区中央直达资金1.04亿元,截止2020年底,区财政局已拨付各项目单位中央直达资金1.04亿元,支出进度100%,主要投向有:养老保险补助资金0.56亿元、就业补助资金0.01亿元、困难救助资金0.03亿元、疫情防控资金0.05亿元、教育投入资金0.1亿元、道路建设资金0.02亿元、老旧小区改造资金0.17亿元、垃圾分类资金0.1亿元等。

   中央直达资金有效地缓解了我区财政财力和资金周转压力,确保了我区平稳运转,并兜牢兜实民生支出,为统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梅列区财政局

                                                                 2021年4月22日

 

附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