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5-02-13 00:00 信息来源:区委老干局 点击数:{{ pvCount }} 字号:【

 
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蔡光信看望老领导

 
区长杨胜看望老领导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区四套班子成员分别到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原任处级退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

  他们每到一位老干部、老领导家中都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悉心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金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同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关注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都十分高兴和感谢区领导的关心,对区领导在百忙中到家中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共同为开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发挥余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附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