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

日期:2023-04-27 15:28 来源:三元区发改局
| | | |

 

  今年以来,三元区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市政府“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积极开展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竞赛活动,实现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实现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目标。  

  在一季度“抓大促高”工作考评中,我区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11个列入市级在建重大项目,总投资141.1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2.5亿元,均居全市第一,其中:两个超10亿元的重大产业项目新开工建设;36个省市重点项目1-3月完成投资22.38亿元,占年计划24.74%,其中,17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5.84亿元,占年计划 27.45%。  

  下一步,三元区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区委“1620”行动为重要引领,深化开展“服务企业大走访 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发挥重大项目对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拉动作用,推动三元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