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钢闽光大数据中心投用暨智慧管控平台上线仪式举行

日期:2022-10-17 16:39 来源:三元区发改局
| | | |

 

1014日,三钢闽光大数据中心投用暨智慧管控平台上线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黄如欣,省冶金(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震出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丘毅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国昕,三钢集团领导黎立璋、何天仁参加仪式。仪式前,市委书记黄如欣、市长李春会见了郑震一行。

黄如欣在会见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冶金(控股)公司长期以来对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三明正抢抓与上海对口合作等重大机遇,加快推动资源往产业集中、往园区集中、往深加工拓展,把好的优势转化为好的态势。近年来,双方合作持续拓展、前景看好。希望省冶金(控股)公司继续关心支持三明发展,切实把更多项目落在三明、更多税性环节放在三明,推动三钢集团、厦钨新能源公司、宁化行洛坑钨矿公司等增资扩产、延链补链,加快向精深加工领域拓展,做大做强氟新材料、稀土新能源等产业,并积极拓展文旅、商贸物流、工业互联网等业务板块,助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方位支持省冶金(控股)公司及下属企业在三明发展,在项目落地、资源整合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更多倾斜,与企业互利共赢、共创未来。

郑震表示,省冶金(控股)公司将以打造冶金精深加工材料领军企业为契机,全力支持三钢集团、厦钨新能源公司等骨干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为三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三钢集团投资15亿元实施智能制造项目。闽光大数据中心的投用和智慧管控平台的上线,标志着三钢在强化智能制造、推进数字化转型上迈出关键一步,将带动三明老工业基地加快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