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区贵溪洋中学正式落成揭牌

日期:2022-09-14 09:52 来源:三元区发改局
| | | |

9月13日上午,三元区贵溪洋中学举行仪式,庆祝学校正式落成。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三明二中校长伊永河,区政府副区长刘铭盛等出席仪式,共同为新学校揭牌。 

揭牌仪式上,刘铭盛对学校的落成表示祝贺。他指出,三元区始终将教育置于优先发展的突出位置,持续加大投入,稳步推进改革。贵溪洋中学的落成进一步完善了三元区各类各级教育系统均衡发展的新格局。三元区将继续一以贯之,深化教育优先,加强与先进地区的教育合作,大力推进学校结对共建,教师跟岗学习、业务进修,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仪式在与会来宾的美好祝福中落下帷幕。 

贵溪洋中学是三明市委、市政府教育补短板应急建设项目之一,地处三元区贵溪洋北门二路,学校规划用地面积88.43亩,一期建筑面积为30259.456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可提供1800个学位。学校于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2022—2023学年开设6个教学班,现有在校学生270人,教师27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