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润祥含氟新材料生产项目全速建设

日期:2022-08-18 10:12 来源:三元区发改局
| | | |

打好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润祥含氟新材料生产项目全速建设

为全力打好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岩前镇紧盯重点项目阶段转化,会同市经开区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做好攻难点、疏堵点工作,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在建重点项目开足马力建设。 

岩前镇共有6个项目入选三元区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行动项目,三明润祥年产3.6万吨含氟新材料生产项目位列其中。润祥含氟新材料生产项目位于吉口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占地50亩,总投资5亿元,生产医药中间体、电子级氟化氢铵、电子级氢氟酸等产品,年产含氟新材料达3.6万吨。 

润祥含氟新材料生产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二车间主体封顶,三车间及甲类仓库框架建设,正抓紧完成第一条生产线相关土建收尾。 

项目的快速建设离不开园、区、镇、企的高效联动,市经开区、三元区、岩前镇自项目落地起提供“一条龙”服务,在用地手续办理、项目评审等审批事项上高效协作,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规范监督,在解决项目施工难题上一线作战,全力保障项目超序时建设。 

下阶段,岩前镇将继续依托市经开区、万寿岩两个核心引力,不断做大氟新产业和文旅产业,在项目谋划、招商上发力,在项目建设中服务,在项目投产后跟踪,切实打赢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