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丨三元区开展节前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困难户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4-02-07 15:37 来源:三元区卫健局
| | | |

  随着新年的临近 

  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 

  三元区卫健局和各乡镇街道 

  ​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计划生育困难户2024年节前走访慰问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三元区卫健局和各乡镇街道共组建13个走访慰问组深入全区计生特殊家庭、计划生育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卫生健康知识,了解他们所需,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并送上新年祝福。 

    

    

  走访慰问组每到一户特殊家庭和计生困难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查看居住环境,仔细检查家中是否存在用火、用电等安全隐患,并向他们普及用火用电注意事项;贴心询问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实际困难,倾听诉求,提醒要注意身体健康,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多穿衣服,避免感冒。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722人,其中计生特殊对象663人,困难计生家庭59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