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司法局关于招聘司法协理员面试工作的通告(2023.05.16)

日期:2023-05-16 16:22 来源:三元区司法局
| | | |

  根据《三元区司法局关于招聘司法协理员的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上午8:00开始(如有变动另行电话通知)。

   2. 面试地点:三元区崇宁路16号(城关)三楼,三元区司法局大会议室。

   3、考生参加面试时,于上午7:30前凭身份证进入面试考点“考生集中处”(设在三元区司法局)报到集中,由考生本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超过规定时间的迟到考生,不得进入,取消其面试资格。8:00正式开始面试。

   二、面试管理

   1、参加面试的考生集中后即实行全封闭管理:①确认身份,查验有关证件;②考生不得将通讯工具、违禁资料带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室;③入闱候考室后考生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考生必须服从命令听指挥,不准串号面试,一旦发现,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3、评委与未面试的考生完全隔离,考生面试结束后,即离开考区,禁止已面试的考生与未面试的考生接触。

   三、面试程序及有关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直接在考生席就座,同时报告自己的面试顺序号;面试过程不得向评委透露自己的姓名和身份有关信息,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已经面试的,其面试成绩无效。

   2、面试时间为12分钟,其中前4分钟是熟悉面试题的时间,后8分钟为答题时间。

   3、进入面试考室后,考生可以用放在桌上的笔和稿纸列回答提纲,但不能在试卷上涂写或作任何记号。

   4、回答问题时,可以按顺序作答,也可以不按顺序作答。按顺序与不按顺序作答,均不影响面试得分。在答题时间内,认为需要补充的可以补充,认为需要重新作答的可以重新作答。面试终了时间一到,必须立即停止作答。

   5、考生作答完毕,面试评委进行评分,主评委宣布面试成绩后,考生在《三元区司法局招聘司法协理员面试考场意见表》签字,方可离开面试考室,面试结束。

   四、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和进入体检的人选名单将在三元区政府门户网站和三元司法公众号向社会公布。


     附件:三元区司法局司法协理员考试资格审查通过名单

序号 姓  名 性别   序号 姓  名 性别
1 曾静怡   33 姜祥辉
2 庄羽琴   34 朱成铨
3 黄玉财   35 庄新
4 陈慧琴   36 李芳芳
5 郭延霖   37 肖佑松
6 夏铃   38 黄文珍
7 张欣怡   39 庄语嫣
8 池昌根   40 温文杰
9 张玉灿   41 张启松
10 孙雪文   42 陈瑶
11 陈嘉伟   43 吴秀东
12 陈扬鑫   44 李杨威
13 陈璟   45 余乐雯
14 郑群秀   46 饶雨杉
15 陈秀丽   47 戴乐瑶
16 伍宇炘   48 林卉
17 李姝寓   49 周彦汝
18 杨传晖   50 林卓妍
19 罗禄丰   51 徐超宁
20 林瑜   52 魏诗雨
21 夏爱金   53 张明凤
22 杨旗   54 谢诗榕
23 罗鑫   55 詹丰聪
24 李鸿剑   56 肖诺琳
25 黄彩云   57 罗玲
26 杨贞   58 范翠清
27 梁梦宇   59 陈志伟
28 王洋扬   60 王晓丹
29 姚熙妍   61 张玉晓
30 林静葳   62 黄龙臻
31 魏兴昊   63 邱熠斌
32 刘燕华   64 李小燕

  

三元区司法局

2023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