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新举措

日期:2023-11-13 19:57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消防文化是人类在长期同火的斗争中积累的知识和技能的总和,它属于生命科学的范畴。所有办学机构在传播知识、传播各种技能的同时,也应注重消防安全中生存技能的传授,并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三元区劳动就业培训中心积极响应2023年消防安全月号召,于2023年11月10-12日连续三天启动“消防安全知识公益培训线上直播课堂”,消防工作重在预防,直播课堂,紧紧围绕“如何防火”、“如何灭火”、“如何逃生”等科普知识要点,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并图文并茂在线讲解,帮助大家掌握基本的防火、灭火及自救逃生常识,深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消防安全知识公益培训线上直播课堂”首期培训人数90人,随后将长期陆续举办开展。    

  “远离火灾,创造和谐社会”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消防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必须树立“珍惜生命,远离火灾”的强烈消防安全意识,狠抓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把消防安全工作提到一个更高的层次,为构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做出我们的努力。让我们携手起来,关爱生命,关注消防,愿我们每个人都从我做起,为了消防安全,为了保护自己、保护亲人、保护他人的平安幸福而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