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元合作|三元区人社局开展楼宇经济专题培训

日期:2023-10-16 19:52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为持续深化沪明合作,推进技能人才培养。10月16日,三元区人社局在沪明人才驿站举办《人社领域送教活动-楼宇经济专题培训班》,邀请上海市楼宇经济专家、上海市静安区投资促进办公室高能副主任前来授课,三元区人社局局长施泽斌主持开班仪式。市场监督管理局、楼宇运营管理单位、楼宇部分企业、商会、镇街共33人参加此次培训。

  课上,高能副主任介绍静安区楼宇经济基本概况、主要特点、主要做法,通过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阐述楼宇经济的发展方向。并为推动三元区楼宇经济发展提出强化顶层设计、强化楼宇经济研究、明确楼宇租赁定位、优化环境条块联动四个措施。课程最后,参训人员与老师积极互动交流,并表示“要不断完善楼宇经济的业态体系建设,增强楼宇经济的辐射力、吸引力和竞争力。”

  高能副主任实地考察了三明市立铭财务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维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希尔顿欢朋酒店等中央商务区楼宇企业,观看了楼宇非公企业党建发展宣传片,并在工商联大厦同企业代表就楼宇经济现状和发展方向等方面座谈交流。会后,企业代表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开拓了眼界,创新了思维,有机会还是到大都市走走看看,学习楼宇经济发展的先进经验。”三元区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徐碧街道等相关单位参与座谈。

  下一步,三元区人社局将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通过开展品牌共建、援教送课、人才培养等方式,推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协同、推进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深化人才交流合作等取得实效,全面推动革命老区振兴蹄疾步稳,开创对口合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