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元区首期马兰花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05-06 18:27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5月6日,由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三元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三元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三明市科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2023年三元区首期马兰花网络创业电商直播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期培训学员30人,以7天线下教学模式开展,将电商运营、直播带货,短视频列为主要教学内容,使学员们通过学习短视频拍摄剪辑、直播带货演练等实践性课程,将创业理论知识和实践融会贯通。从直播创业项目选择与分析、直播创业筹划,到直播运营、直播实施、直播推广、直播优化,手把手教学,提高大家的带货能力。同时,还有精彩的短视频拍摄、剪辑、运营课程,帮助提升直播间流量。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我区创业群体的网络创业能力,进一步激发其创新创业热情,引导树立自主创业精神,不断适应当前电商直播的新浪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