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首届马兰花创业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3-02-28 09:36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常态化的创业交流平台,进一步营造我市创新创业氛围。2月26日上午,由三明市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三明市三元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三明市三元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三明市职工业余学校、三明市科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共同承办的“马兰花开·创享三元”暨三元区首届马兰花创业论坛活动成功举办。市人社局陈永连副局长、三元区人社局曾焕森副局长、三明市科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赵文泉校长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马兰花创业培训创业导师、优秀企业家代表以及2022年三元区马兰花培训合格学员等70余人参加。通过对创业政策解读、企业家分享创业经验、学员提问式互动、创业学员分享创业故事等环节展开,帮助创业人员更好的了解创新创业政策,提供创业指导、提升创业能力,解决创业途中遇到的困难,为返乡创业者提供创业思路,点燃创业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