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开展职场礼仪培训班 助力企业职工提升职业素养

日期:2023-03-15 09:32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为深入贯彻“技能中国行动”和“技能福建”行动工作部署,全面推动商业综合体快速复苏。由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三明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职业培训在线承办的三明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企业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互联网+)职场礼仪培训班于2023年3月9日在万达培训室开班,来自万达35名学员参加“线上+线下”共40课时的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下理论和实操及线上视频课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三明医学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李靖老师进行线下授课。李老师围绕职业礼仪、沟通礼仪、会议礼仪、办公礼仪等课程,通过先理论后实操的方式让学员充分了解职场中所遇到的礼仪知识。通过两天的线下培训学习,在提高员工的职场礼仪技能的同时,助力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结束后,经考核通过者,将取得人社部门颁发的职业技能合格结业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