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开展婴幼儿早期教育培训

日期:2022-10-17 16:50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2022年10月15-16日,三明市三元区融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2022年三元区第一批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专项能力鉴定,参加培训和鉴定共计192人,培训对象分别来自早教中心、托儿所、幼儿园、家政服务公司等多个领域从事育婴员、保育师、幼师、家教、月嫂、家有学龄前孩子的父母等各类人群。

  本批次婴幼儿早期教育培训模式除了常规性的理论知识讲座和实操相结合以外,还采取了一对一手把手式的教学方式,因此,融道学校从10月7至14日全程一共用了8天的教学时间对学员进行技能提升培训,培训过程主要运用早期教育教具及教材,对0-6岁婴幼儿童早期发展进行系统、科学的专业教育指导,侧重于锻炼婴幼儿大肢体动作协调小肢体灵敏,大脑智力潜能的开发,此次培训帮助学员获得科学、系统的育儿知识,掌握科学、有效的育儿技能,考核通过后的学员领取国家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