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康养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助力三明森林基地建设

日期:2022-05-20 11:05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三元区围绕“全区普惠托育事业发展”的人才建设短板,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康养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助力三明“森林康养基地”建设。

  近日,三元区举办了中级育婴员培训班,参训人员共计56人,培训中不仅让学员免费享培训、培训换技优、技优换高薪,解决大批量25岁到60岁左右女性的就业问题,而且在培训结束当场为考试合格学员发放育婴员职业资格证,免费提供绿色就业通道,优先进入幼儿园、亲子园、早教机构、母婴店、月子中心、婴幼儿游泳馆、儿童潜能开发中心、儿童研究所等场所从事相关工作,做到全国派送、接单无忧、培训促就业的一条龙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更使我区康养服务技能人才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深得广大大龄就业困难女性的好评和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