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出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决定书

日期:2021-11-25 17:26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移出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单位:   厦门众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王一信    职务: 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50206MA345CYC0H                

  你单位因存在 拖欠林秀兰等农民工工资  的行为,于   2020  年  11  月  3 日被本行政机关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现列入期限已满 1  年。

  经本行政机关复核,你单位已于 2021  年 2 月 11 日改正了违法行为,且被列入期间未再次发生《福建省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实施细则》第 十三 条的规定,本行政机关决定于  2021  年  11 月  25 日将你单位(你)移出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地址: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城关街道青年路39-2                                       

  联系人:    吴天凌     ,联系电话:    0598-8323430     

  

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