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三元区开展节前校园防疫及安全检查并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日期:2022-09-28 09:26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 | | |

  9月27日,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菁深入三元区开展节前学校防疫及安全检查工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若嘉、三元区政府副区长刘铭盛、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贵荣陪同调研。

  林菁一行先后到达陈景润实验小学富兴分校、三明学院附属小学台江校区、三明林校教学林场、岩前中学等处,实地察看各校基础设施建设,课后服务情况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现场指导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期间,林菁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留守儿童代表,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状况,并送去慰问书籍。

  林菁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发展目标,精准施策、全力施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持续完善教育设施设备,推动教育事业取得新突破。要关注节前安全、疫情防控,时刻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要特别关注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孩子的成长,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和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