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38号 关于调整全区核酸检测采样点服务工作的通告

日期:2022-12-20 11:10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根据当前广大群众核酸采样需求及三元区实际情况,12月20日起,对城区核酸采样服务进行优化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单人单管核酸采样收费点

  1.市青少年宫、南方大酒店采样时间为:8:00-22:00;三明市第一医院急诊科、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科(紧急情况采样点)采样时间为每天22:00-次日8:00。

  2.金叶大厦、碧桂园(凤凰湖公园门口)、三明广场(市工商银行)、列西派出所(隔壁空地)、六路体育馆、永星国际体育场、群一社区(群一社区居委会)、白沙老火车站采样时间为:每天8:00-12:00;15:00-20:00。

  3.收费标准为:单人单采每人次16元,按照自愿自费原则实行单人单管。

  二、混采人群核酸采样免费点

  下洋捷龙广场采样时间为:每天8:00-12:00;15:00-20:00。

  三、混管异常人群单管复核点

  城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元区医院(列西桥头)采样时间为:每天8:30-11:30、15:00-17:30。此采样点仅为城区范围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混阳”)人员提供单管复检服务,不接受其他类人员的采样服务。居住在乡镇的核酸异常人员请到属地乡镇卫生院进行复检。请接到核酸检测结果异常通知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前往复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核酸复检结果未出前避免外出,不参与聚餐聚会。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与配合!

 

 

  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