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综合演练的通告

日期:2021-10-29 11:17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我区疫情防控实战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上午8:30在三元区第二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综合演练。演练期间部分区域将开展封控管理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为避免现场人员聚集,请参与核酸检测的市民朋友按照徐碧街道和有关部门通知要求,准时到达演练地点进行核酸采样。不在应急演练范围内的市民朋友,请尽量不要前往应急演练点。

  二、请参加演练的市民朋友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和手机(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间隔,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登记、采样等流程。没有身份证的市民朋友,请携带好家庭户口簿。

  三、因采样点现场空间有限,请参加演练的市民朋友采样完成后,及时有序离开采样点,不要在采样点集聚。

  四、演练期间,请无关人员不要围观,未经批准不得进行拍摄,不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五、如遇极端天气,应急演练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时间顺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此次演练不向参与居民收取检测费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综合演练,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筑牢防疫坚固屏障。

  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