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在三元区列东街道东安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日期:2021-09-16 15:42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三元区决定于2021年9月16日17时起在列东街道东安社区范围内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一、核酸检测范围

  列东街道东安社区:北起东新五路以南,东至新和路,南至东安路,西至205国道江滨路。

  二、核酸检测对象

  凡在泉州泉港新冠阳性病例柯某活动时间9月10日16时以来,在列东街道东安社区核酸检测范围区域内工作、生活、旅居的人群均需接受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员覆盖。

  三、核酸检测采样点

  1.东安社区邻里中心(原居委会办公点)

  2.三元区东安小学

  3.立体停车场

  四、其它事项

  (一)请提前扫描“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二维码,为本人及家人进行预登记(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二)为避免现场人员聚集,请核酸检测区域范围内的市民朋友按照工作人员指挥,分批次准时到达指定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三)请参加核酸检测的市民朋友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和手机(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间隔,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登记、采样等流程。没有身份证的市民朋友,请携带好家庭户口簿。

  (四)核酸检测期间,请无关人员不要围观,未经批准不得进行拍摄,不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此次核酸检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筑牢防疫坚固屏障。

  

  

 

  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16日

  

 

  

  

  附件1

 

               全员核酸采样预登记操作流程

  

  一、微信关注e三明服务或手机下载e三明APP

  

 

 

 

  

  二、打开e三明首页,点击【全员核酸采样登记】图标,进入系统。

  

  三、进入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页面

  点击“信息登记”,详细填写登记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工作单位、现居地址、详细地址、人员分类等基本信息,方框内容确定后打勾,点击“提交”,即可完成信息预登记。(温馨提示:信息登记后无法修改,请认真核对后再提交)。

  

  四、状态查询

  点击【状态查询】,输入姓名与身份证号,可查询登记完成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