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新增一安置帮教就业基地

日期:2023-10-19 11:25 来源:三元区司法局
| | | |

  为进一步推进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拓宽刑满释放人员就业渠道,促进其顺利回归并融入社会。近日,三元区司法局与三明市金馨木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建意向,签署了安置就业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挂牌。

 

  在签约仪式上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司法行政部门的工作,为三元区符合条件的刑满释放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尊重刑释人员隐私,与公司其他职工享受同等待遇,同工同酬,使基地尽快发挥应有的作用。

  “此次与三明市金馨木业有限公司签约是三元区司法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又一生动实践。近年来,我们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挖掘新企业,建立安置帮教基地,同时,采取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多项帮扶措施,确保安置帮教对象顺利回归社会。”三元区司法局分管负责人说。下一步,三元区司法局将继续发掘、鼓励更多有责任担当的企业,为更多安置帮教对象提供就业帮扶,最大限度地利用社会资源安置帮扶特殊人群,进一步推动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构建平安三元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