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区人民陪审员拟任人选公示

日期:2023-02-16 16:01 来源:三元区司法局
| |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规定和福建省司法厅、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福建省公安厅制定的《福建省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指导意见》(闽司【2019】61号)文件要求,三元区司法局会同三元区人民法院、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分局依法依规开展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现将31名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名单向社会予以公示。

  拟任命人选名单:

  随机抽选:(25人) 

  马鸣鸿、王琦、卢永红、吕杨、刘思宇、刘彦海、汤代鹏、陈艺容、沈维翰、张志贵、张爱珠、陆梅、林国伟、周丽华、周昕、周健、郑娟娟、胡丽平、黄月梅、黄建珍、黄晓莉、梁林庆、揭月华、谢龙、潘小玲

  个人申请(6人) 

  邓雯彬、陈庆隆、陈育斌、杨东琴、张河锋、程颖莉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拟任命人选存在不符合人民陪审员选任条件的情况,均可通过来访、来信、来电的形式,向三元区司法局、三元区人民法院、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分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有明确具体的事实或线索,不能诽谤诬告,反映情况者须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三元区司法局将会同三元区人民法院、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分局对反映情况进行认真调查核实,经核实确不符合人民陪审员选任条件的,一律取消拟任命人选资格。

  公示时间:自2023年2 月17日至2023年2月23日

  三元区司法局联系电话:0598-8300012


  三元区司法局  三元区人民法院   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分局

  2023年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