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调研三元区“148”品牌创建工作

日期:2022-07-20 13:08 来源:三元区司法局
| | | |

  

  

 

  7月19日,三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一行到三元区调研指导福建“148”品牌创建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三元区司法局、富兴堡司法所开展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调研了解福建“148”品牌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听取基层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关爱雏燕”会议筹备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凌英主任对三元区“148”品牌创建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要深入实施“法润童心”计划,切实提升“关爱雏燕”保护实效;二要进一步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服务的基本需求;三要加强宣传和总结提炼,努力打造新时代“148”品牌三元样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