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讲座进企业 深植企业法治思维

日期:2022-08-05 12:53 来源:三元区司法局
| | | |

  为贯彻落实区委政法委“政法机关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措施”精神和福建省司法厅“不忘初心 牢记嘱托 打造新时代福建‘148’品牌”三年行动方案要求,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近日,三元区司法局邀请福建枫桦律师事务所谢红律师为三明市明城康养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城投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东南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题为《房地产企业风险防控》的专题法治讲座。

    谢红律师结合《民法典》《安全生产法》《建筑法》等法律内容,重点讲解了设计和工程相关法律风险预控及营销宣传管控。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提高了与会人员的法治风险防控意识,帮助企业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经济发展的能力,切实保护企业及经营者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为建设“一区六城”,推动三元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